close

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





作者/張中新光證券手機下單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 新光證券軟體一(工程師)

不公不義啊!危機到了啊!被洗腦就完了啊!

三個月前,一隊老人與老師來到了校園,如此告新光證卷開戶 股票 開戶 新光 新光證券訴我們。

三個月後,我奮勇向前。我指揮若定。但這些老人與老師不見了。

我想必未曾暖身就上了戰場,運動讓我受了傷害,但最痛的還是同伴聲聲的指責。

如今,我聽不到了。但當我七天回到故地時,昔日的戰友已遠去。

想必我們我們獲勝了吧。邪惡者的洗腦股票交易手續費 零股交易手續費 股票網路交易手續費失敗了。看到我的好兄弟摟著我的好妹子,祝他們幸福。

我聽到他們遠遠傳來的飲酒慶功聲。革命終於成功了。我可以休息了。

只可惜,當初來教育我們的老先知與老師,沒再出現了。我來不及向他們感謝啟蒙。是他們開了我的眼、我的世界。

再見了,北方來的老先知們、再見了老學者、別了我一起奮鬥的戰友。明天依然要繼續努力。哭泣是軟弱者的行為,請別為我哭泣。我先休息了。永遠安靜地休息了。

●作者張中一,工程師。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 中鋼股票 殖利率高的股票2015。88論壇歡迎更多參與,投稿請寄editor88@ettoday.net

證卷開戶 2015高股息股利有哪些股票 股票投資

新光證券網路下單軟體好用嗎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好用嗎 新光證券網路下單手續費 魩仔魚御飯糰到底可不可以吃

與其爭辯課綱不如思考誰在竊笑

我們只能接受塵爆患4千字告白

請馬總統拿出魄力修法

阻礙台灣進步的最大原因

評/姚立明式妖言,汙染了年輕人

北門郵局古典拱廊復舊有望?

張大春/鬼月是個多麼歡悅的月份

韓人看「撒」回課綱:難怪被統治

柯P拆蛋現原形、樹盟狂飲祭大林

關東「賽德克·巴萊」—唐聚五(3)

我來自藍軍家庭,但我不支持老宋

勝過諸葛亮,原來不是臭皮匠!

白嫖能量在台灣搞社運,好賺!
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